喜欢我,我就分你一点可爱多

[许言]接着往城市边缘加油门


会议室play(一辆假的)                                                                         没什么内容,昨晚突然想到的一个梗,对不起我的小可爱,本来等着她的粮自己先忍不住磕了一点 @朔朔。
剩下的你们自己脑补吧,最近营养跟不上,我觉得把李总按在超大会议桌上(深色)或者是在会议椅上(带轮子的那种)X都很带感(口水,自从玩了这个,每天窝在宿舍里不出门,导致男朋友非常有意见
今天我们的对话如下:
男友:你头上长的蘑菇,我可以炖汤喝吗?

我:叮当叮当叮?.jpg

男友:出来晒一晒吧

我:叮当叮当叮?.jpg

男友:今天天气不错

我:叮当叮当叮?.jpg

男友:出来散散步吧

我:好的
【恋与制作人的截图】
这么好的天气
一起城市漫步吧

哈哈哈是不是很有才,当然,最后我还是没有出门,他又把饭给我送到了宿舍,像我这样的狗,除了宠着,还能怎么样呢(无奈   

评论(123)
热度(1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也想很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