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我就分你一点可爱多

[论坛体][言白][求助帖]为什么我的恋人总是那么奇怪?2

前篇戳头像

18L 微微的微笑

毕竟是警察嘛,舍己为人,大公无私,不是美好品德吗。楼主还是大度一点吧

19L 小精灵
是不是因为楼主话太少啊,两个人有什么事都要说出来啊。不然怎么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啊。

20L 蓝天的小迷妹

楼主内心戏有点多了……委屈巴巴的小可怜吗哈哈哈

21L白警官真是太可爱了[楼主]

我接受了你们的建议,乖乖的在他病房里陪他。他看起来很虚弱,跟他平时的样子大相庭径。他平时看起来有点凶,像个小野猫,动不动就挥拳头,但我知道他内心是很温柔的,尤其是在吃我做的面的时候,整张脸都会变得柔和。
大概是我做的太好吃了吧,不过你们吃不到,我只给他一个人做。
看他脸色不好,想给他做点什么补补,但你们说应该陪着他,我就暂时搁置这个想法,等他睡着了我再走。
还有虽然不知道YY是什么意思,不过我们小时候就认识了,但是他比我小,见到他的时候是冬天,白白小小的一团,特别可爱。
我妈妈让我带他玩,我牵着他的小手去了后花园玩雪。
因为太可爱了,我把他埋在了雪里。鼻头红红的,像个真正的小雪人。
我看他一动不动的盯着我,眼里泛着委屈,我以为是他嫌我不陪他玩了,所以我把自己也埋了进去。
他说:“哥哥,你不冷吗?”
我打了个哆嗦,说:“冷,但是你喜欢,我就陪你玩。”
他哇的一声就哭了:“谁说我喜欢了啊!”
我赶紧爬出来把他也扒出来,给他拍拍身上和帽子上的雪,“你妈妈说你没见过雪,我以为你喜欢。”
他吸了吸鼻子,说:“你肯定不喜欢我,就是想整我。”还没等我回话,他就推了我一把跑到前院去了。
我当然是喜欢他的。
空荡荡的后花园又只剩我一个人了。我现在依然记得那时的感受,像是风吹起了地上的落叶,又重新陷入孤寂。小时候没有人跟我玩,我家很大,只有我一个小孩子。
我以为他会喜欢跟我玩的。
不过这是初遇的事情了,现在有感而发而已。住了几天他吃不惯阿姨做的饭,我就想自己学着做给他吃。
没想到我还挺有天赋,看他狼吞虎咽的样子,我觉得手上烫出的泡都是值得的。
我说:“吃了我做的饭,你就是我的人了。”
他把最后一根面条吸溜进去,回我:“跟你玩吗?行,成交。”
没等我再说话,他又加了一条:“不跟你玩雪了。”
我当然无条件同意,他说什么我都会同意的。我又说多了,因为我现在待着没有什么事干,他也不睡觉。还有,我们当然在恋爱!因为
先不跟你们说了,我感觉他要发火了

22L微微的微笑

你倒是把话先说完再走啊啊啊啊啊!楼主大概是没有什么灵性,让你陪他是陪他说话什么的,不是坐在一边玩手机,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白警官这么容易对你发火了。

23L只想一夜暴富

又看到楼主在炫富,不过谁家玩雪把人埋进去啊哈哈哈哈

24L睡不着觉

哈哈哈楼主怕不是个傻子

25L手上结婚证

默默为楼主祈祷,希望不要打起来,不过看小白警官小时候的样子还挺软萌的,楼主是做了什么让人家对你一直发火

26L只想一夜暴富

楼上看看他小时候怎么表达他的喜欢的就能想通了……

27L爱爱艾拉无忧

楼主有点萌啊,心疼小时候的小白警官

28L小天使吧

建议楼主还是跟小白警官多交流一下,找到症结,少发火,不要打架←_←

29L恋语警花

没想到看着很凶的小白警官小时候竟然这么萌,不过楼主你也太小气了吧,不过夸了小白警官几句,你就删我的楼!

30L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倒回去翻了一下,楼上艾特我的那一条果然被删了哈哈哈,楼主不会是怕有人觊觎你的小白警官吧

31L苦口婆心

楼上的楼上那个警花,爆料什么的就靠你了,瓜已经买好了

32L恋语警花

其实也没有什么爆料的吧……白警官是特警,平时行动很秘密的,是国家机密,我们都不知道。不过我最近会留意一下出现在白警官身边形迹可疑(划掉)的人的!早点捕捉楼主[吃瓜]

33Lcoin

楼主赶紧回来!我对你们的恋爱史有了很大很大很大的兴趣!知道事情经过才能理性分析原因回答问题嘛[推眼镜]

————————————————————————
我觉得我真的是应该卸载了这个APP,今天一天只做了一道大物题,再这样下去会死的很惨,哭,要李总抱抱才会好,得不到李总抱抱你们抱抱也( p′︵‵。)
发完去肝大物了,雾里寻物,岂不美(个毛线)哉

评论(11)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也想很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