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我就分你一点可爱多

【周李】新年快乐


*不甜不要钱。


桌子上的手机在振动,李泽言扫了一眼,小布丁。

他立即接起来,生怕错过。但是他没有立刻开口说话,而是扯扯领带,故意压低声线,装作波澜不惊的样子开口道:“喂。”

“言叔叔,你在公司吗?”青年清亮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显然有些兴奋。

“嗯。”

“我就知道,你个工作狂!员工都放假了,你个老总为什么这么拼?”那边的声音略有不满,听起来像是撒娇。

李泽言不自知地把语调放柔,“都习惯了。”

“我说,你要在公司跨年吗?”

“年年如此。”

“今年我陪你过啊!”那边传过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

“你怎么陪我过?”他淡淡说出这句话,思绪有点放空。

他的办公室位于城市最上方,落地窗外没有一点亮光,显得这里越发越空荡。

总该习惯了的。孤独是强者的常态,牵挂总让人变得脆弱。

指针停在了12的位置。

新的一年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

“言叔叔!你快去窗户那里!”听筒里突然放大的声音把李泽言的思绪拉回来。

他快步走到窗边,“嘭——”绚丽的烟花在他眼前绽开,声音振聋发聩,不知是听筒传来的还是外面的声音。

“新年快乐!”周棋洛大声喊着,在嘈杂的声响中格外清晰。

“新年快乐,小布丁。”李泽言回道,绚烂的烟火把他的脸映在窗户上,是他自己从未见过的表情。

笑意从眼睛里溢出,温柔到无以复加。

“以后的每一年,我都会陪你过!”那边的声音有点喘。

“好。”李泽言笑道。

“你等我一下,我马上上去陪你……电梯关了……楼有点高……”声音喘的更厉害了。

李泽言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等你。”

“言叔叔,好后悔没有早点认识你,错过了那么多时间,”他说的认真又坚定,“明年,后年,还有以后所有所有的时间……我都会陪着你……”

“所以,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李泽言看着窗外依旧绽放着的烟花,他好像想错了,新的一年,会有新的开始。



                          end

新年快乐啊小可爱们,一发小甜饼送给你们,十八岁的最后一天,莫名有点感伤呢。

今天跟舍友提起:哇,明天就2017年了……
她打断我:不,已经2018年了
我猛的惊醒,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新的一年要早起哦。早上六点钟的时候,总会感觉自己无所不能。

过个冬胖了好几斤,新的一年要减肥咯(哭。

评论(12)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也想很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