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我就分你一点可爱多

【许言】一个小脑洞:脆弱的许教授

想到一直波澜不惊面不改色的教授是不是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没有嗅觉什么的,听起来就很难过

以下全是我的脑补,但我们总裁真的很宠溺啊  ooc我的

雨中。

许墨半蹲在花坛前,手上停着一只蝴蝶。

李泽言打着伞走过来,站在他身后。

许墨扭过头开口道:“你能闻得见花香吗?”

雨水在他脸上连成线滑下来,雾蒙蒙的看不清楚表情。

“闻不见。”冷冰冰的语气。

“肯定很香吧,”许墨指了指手上的蝴蝶,“下着雨它都不走。”

“没有你香。”

“我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说话了?”许墨抬头笑了笑。

“难看。”

李泽言扔掉手中的黑伞,把他搂进了怀中。

“什么?”

许墨眨了眨眼,想把涌入眼眶的雨水挤出去。

李泽言双手捧住他的脸,“难受的话,”用拇指轻轻抹过他发红的眼眶,“在我面前你可以哭出来。”

忽然雨滴静止在了空中,夜色死一般寂静。

李泽言蹲下身环住他,“好了,”一只手轻轻在他后背安抚,“没事了。”

“现在只有我了。”

又在他眼角轻轻吻了吻,“放心,我不会笑话你的。”

许墨怔了怔,两个浑身湿透的男人毫无浪漫可言,甚至有些狼狈,而他却莫名鼻腔酸涩。

“许墨,能跟我分享的不止快乐,”今天李泽言的话好像特别多,他把许墨的脑袋按在自己肩窝,低沉的声音穿过耳膜,有点麻痒,“作为你的爱人,我希望你的脆弱,也能与我共享。”

评论(10)
热度(6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也想很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