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我就分你一点可爱多

[猫×李泽言]总裁和他的猫

我是一只猫。

橘猫。

人们总是说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压倒炕。

而我不,我很英俊。

跟我的主人一样,哦,忘了介绍了,他叫李泽言。

有人说他吹毛求疵,想必他的猫也如此。

而我不,我很绅士。

我原以为我们是一样的人,永远高高在上,视万物为蝼蚁,俯视芸芸众生,没什么能左右我的想法,也没什么能撼动我的灵魂。

直到那天晚上他救了我,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我们不一样。

当然那晚我只是用我高贵的头颅思考了一些人生问题,才会忽视横冲直撞的车。

猫的人生问题,不要问我是什么,你们这些普通人类理解不了的。

横冲直撞太不绅士了,我窝在李泽言怀里,对车主嗤之以鼻。

好吧,还是有点后怕的。

一点点而已。

李泽言对我说:“听好了,小猫,我不会再救你第二次。”

我:“喵。”

他好像有点惊讶,没什么表情的扑克脸上有了点颜色,“时间静止对你怎么……你是evolver?”

当然。

很惊讶吗,我对他扬了扬下巴,“喵。”

李泽言的脸色又变了变,有点阴沉,隐匿在黑夜中,他说:“笨蛋。”

笨蛋这个词在我脑袋里转了几圈,听起来不太适合我,我对李泽言的品味产生了怀疑 ,我知道人类在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总是用各种表达赞美的词语来对我表示认同,这个人夸奖猫的词汇这么奇怪的吗?

说完他转身就走,我的自尊心当然不允许别人的背影出现在我面前,跳上去扒住了他的脖子。

说实话他有点高,我用力过猛,差点没甩出去。

还好,我抱住了他的脖子。

感觉他的脖子硬邦邦的,跟我柔软的身体根本没法比。

还没有毛。

李泽言一手抓住我的后颈,把我提下来,我有点懵。

喂你这个人!不知道叼后颈是求欢的意思吗!

当然,如果是他的话,我觉得抓也是。

但是没等我纠结要不要同意和这个普通的人类交欢的时候,我就发现他的脸色不太对。

特别精彩。

剑眉死死缠着,脸色微微发红,瞳孔缩的极小,死死盯着我。

“别跟着我,我对你已经仁至义尽了。”他说。

他的声音很低沉,扫过我耳边,我觉得凉凉的。

我想了一会儿,应该是在害羞吧。

想明白了这一点,我就想伸爪子安慰他,没关系,我的话,没关系的。

还没等我抚平他眉间的褶皱,他就拎着我把我扔出去了。

扔这个词用的不太贴切,因为我相信李泽言只是一时没有收力,用力过猛而已。

看在你救了我一命的份上,我原谅你。

我一路跟着李泽言回了家。

好吧,其实我还是有点怕他会把我拒之门外的。

但这个世界对绅士总是宽容的,我有了一个主人,他叫李泽言。

还有,猜猜我的evol是什么?

评论(31)
热度(259)

© 我也想很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