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我就分你一点可爱多

[论坛体][言白][求助帖]为什么我的恋人总是那么奇怪?

[求助]我的恋人为什么总是那么奇怪?

1L白警官真是太可爱了[楼主]

如题,我的恋人最近特别奇怪。他姓白,我习惯性叫他小白。职业是警察,为国家公民前赴后继我可以理解,爱岗敬业的精神我也……好吧,有点骄傲的。但是他总是出一些危险的任务,竟然还不告诉我!
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做这种危险的工作,明明我那么有钱。
当然我不是来拉仇恨的,小白跟我在一起也肯定不是为了我的钱。
机缘巧合,上次出差恰好撞到出任务受伤的小白,天知道我有多害怕,他就那样一动不动地倒在血泊里,暴雨砸在他身上,却好像在我心上戳了几个口子。
我一秒都没有耽搁,抱着他飞奔去了医院,还好没有大碍,我内心长舒了一口气,安静等他醒来就行了。
但是,问题就出在这里:他醒来后居然跟我大吵一架,甚至要动手?
当然因为职业习惯,我不过简单训斥了他几句,他就暴跳如雷,像是受到了一万点委屈一样要跟我动手。
受委屈的不是我吗?!
我压制住了他,受了伤的他不是我的对手,当然,没受伤的时候也不是。
我委屈地看着他,他却丢过来冷冰冰的一句话:“用得着你多管闲事吗?”
我:“……”
我在心里默念三遍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他的伤还没好。我给他削苹果转移注意力,没想到手一抖在手上划了个口子。
挺疼的,但心更疼。我没有再看他了,把苹果放下出门了。
我现在站在门外给你们发消息求助,是因为受伤使他的脾气变坏了吗?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奇怪?

2L神经病打个招呼

楼主你确定小白警官跟你在一起不是为了你的钱???

3L说不定噶

楼上真相了,心疼楼主

4L只想一夜暴富

虽然心疼可我还是有点想哈哈哈哈哈炫富遭报应了吧

5L小天使吧
楼上的你们够了,楼主是来求助的,认真答题不好吗!话说,楼主,人在焦急的时候容易把话说的太过,是不是因为你太急,说话语气太冲,让小白警官误会什么了……毕竟人在虚弱的时候容易多想……多在他身边陪陪他会不会比较好

6L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点好奇楼主是怎么简单训斥就能让小白警官暴跳如雷的……

7Lcoin

认真看了几遍,楼主你跟小白警官真的在恋爱?不是,别打我,就是觉得这种状况用恋爱来称呼,不知为何感觉有点微妙……

8L哎哎哎艾拉无忧

楼上微妙+1

9L山重水复

楼上的楼上+1

10L恋语警花

看楼主的定位是恋语市医院,受伤的小白警官?不是吧……我现在去医院探病是不是能见到孤零零站在门外一脸受伤的楼主[滑稽]

11L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楼上不要走,白警官真的很可爱吗?

12L恋语警花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可……可爱?凶……凶残的可爱?不过长得高大帅气是真的,恋语警草吧[滑稽]

13L苦口婆心

大帅哥?我突然有兴趣了

14L山重水复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5L恋语警花

说出来楼主不要打我,为什么我从来没听说过小白警官恋爱的事情?[疑惑]

16L只想一夜暴富
不会是有钱人自己内心YY吧……

17L小天使吧
楼上有点过分了,楼主不出来解释解释吗?不过楼主你的手还在流血吧,还是去包扎一下比较好

评论(11)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也想很甜 | Powered by LOFTER